alaxi

十年前新欢是你,十年后旧爱也是你,满天只有一轮月,满眼只有你一人,迈波永远相爱

故事的结局2(VP)

痴人总是爱说梦,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正文开始: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我记得这是你曾经心血来潮时教我念的诗,你说你喜欢这种风格,

  但你知道吗,说这句话的诗人最后把自己的爱人给杀了,所以很多的时候黑暗会让你彻底的沉陷于黑暗,虽然我们愿意去选择光明,但最后我们都会被黑暗吞噬,这个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知道和做到。

  就像我一样,明知道那道照进黑暗里的光,并不是救赎,可我依旧心甘情愿的伸出手抓住它,追随着我认为的光,最后被这道光带进无尽的深渊里。

  我躺在暗无天日的深渊里,不停的问自己,如果我也有高贵的身份,也能像颗耀眼的珍珠一样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你是不是就不会在用那种轻贱的眼神来看我,又或者你会因为我的死亡而感到悲伤与哭泣吗?

  我想不会的对吗,因为我只是孤儿院里没人要的孩子Pete,也只是你们家花钱买来一件明码标价的商品。

  一个自不量力卑鄙无耻的痴人,所以我的死亡只会让你庆幸,庆幸我这个让你感到恶心的人终于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我记得我听过一个话,爱一个人没有理由,爱就是爱了,可讨厌一个人时,连他的呼吸都是错的,

  更何况我和你都是生活在这片空气之下,只有我的死亡才能还你一片干净的氧气,

  我被黑暗包围,希望用时间来抚平那些你给予我的伤害,可时间过的好慢,我一秒一秒的数着,

  生活真的不会放过身处深渊里的人,我那么期盼死亡的到来可偏偏死神的脚步离我越来越远,一双苍老却温暖的手拉住了我,阻止我去追寻死亡,

  睁开双眼,我不愿离开黑暗,我想继续沉沦下去,可偏偏这双拉住我的手不愿意,最后我还是被拉回了这个荒诞的世界,

  一个白发苍苍却一脸慈爱的老人出现在我的面前,

  “孩子,没事儿了!别害怕,你回家了”

  家!谁的家,我有家吗,是那个闭塞的小窝,还是那个地狱般的孤儿院,

  我傻呆呆的看着这个陌生的老奶奶,手里死死的抓着柔软又高档的被子,

  老奶奶叹了口气,将颤抖的我拥抱进那个虽然陌生却温暖的怀抱里,

  我哭了,这种温暖我从未得到过,我的世界里只有冷硬的拳头。从未有过这样充满爱的拥抱,

  我的眼泪像决堤的河水不停的流淌着,直到我的身体受不了过度缺水而再次把我的意识拉进黑暗里,

  我以为我只是在做梦,就像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儿,在微弱的火光中见到了她最爱的人,

  我以为这只是死神对每一个饱受折磨的人最后的馈赠,

  我以为这是死亡给我的一个吻,

  但当我再一次从这个华丽高贵的房间里醒过来的时候,

  我真的震惊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里这么美好,这么华丽,就像你曾经给我看的那本童话故事里野兽的魔法城堡,

  身上的衣服柔软又光滑,床上的被子柔软又带着香味儿,

  我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切,用力的在自己手臂上掐出了一个青紫的痕迹,

  那个老奶奶再一次带着和煦慈爱的笑容出现在我的面前,她轻轻的摸着我的头说

  “孩子,我是你的外婆,我找你好久了,久到我以为这被辈子再也见不到我家的小太阳了,孩子对不起让你受苦了”

  我不可置信的瞪大着眼睛,再一次失去了对言语的控制,

  那双苍老却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眼角,那双看着我又悲伤又温柔的眼睛被模糊的泪水占满

  “太像了,真的太像了”

 我瘦小的身体被拥抱里怀里,我不知所措的体会这突如其来的一切,

  这一次我没有哭,我沉默的等待着这一切的答案,

  她说,她是我的外婆,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亲人,

  手里被放进了一本厚厚的相册,那里面是一对儿恩爱的夫妻,长发美丽的女人被幸福充满的表情全被记录在了相册里,男人高大又挺拔的身影永远只出现在有女人的地方,

  厚厚的相册里是他们幸福的脚步,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浓浓的爱意从这些不会动的照片里传递出来,

  他们的婚礼是那么圣洁,又是那么的幸福,爱情的结晶也来的理所应当,那小小的可爱一团被两双手臂捧着,就像稀世珍宝一样倍受呵护,

 之后的照片全都是这个稀世珍宝的成长史,一张又一张,我颤抖着手一张一张翻看着,

  照片里的孩子,那双眼睛太熟悉了,熟悉到化成灰我都会认得。

  我在镜子里见过无数次这双眼睛,那个被爱情滋润的女人有,这个稀世珍宝一样的孩子有,我这个没人要的孤儿也有。

  “这是你爸爸和妈妈Pete,你3岁那年本来是要一起去度假的,可是在盘山路上出了车祸,所有人都说你死了,可作为外婆的我不信,我知道你没死,你只是迷路了,我找啊找啊,找了好久,久到我快要相信那些人说得鬼话时,孩子你回来了!”

  耳边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叙述,可我知道里面的艰辛,老实说,我不相信这种童话般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倒霉太久了,不相信幸运女神会突然出现,

   可这个老奶奶那悲伤的情绪,我真的不能忽视,那种心被紧紧揪住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我转头看着泪流满面的老人,不忍看她如此难过,张开自己瘦小的怀抱用瘦弱的臂膀环住了她,

  听着她的哭泣,我想哪怕是假的在这一刻我就是他等待已久的那个孩子,

  “外婆…”

  我用沙哑又干瘪的声音呼唤着她,她哭泣的身影停顿了几秒后,猛然将我拥进了悲伤的怀抱里,紧紧的抱着

  “哎!哎!我的小太阳,我的孩子啊…”

  我闭上眼睛,让自己沉浸在这个突如其来的美梦里,

  这个梦美的不切实际,在这里我有疼爱我的父母,还有更爱我的外婆,我是这个国家最大的香蕉集团的接班人,我是这个帝国的小王子,

  我有高贵的血统,我有显赫的身份,

  恍惚中的我进入了梦里最深的地方,放松一直在紧绷的身体躺在那张曾经被拉下来的高贵床上,这个梦太美好了,美好的我不愿醒来,我怕醒过来之后看到的是无尽黑暗。

  在梦里我问我自己,这样的我可以得到爱了吗?

  这样的我可以有资格去爱了吗?

  这样的我是否可以得到幸福呢?

 没有答案,因为那个可以给我答案的你,应该早就忘记了我这个没人要来自孤儿院的Pete吧,你还记得那个一直跟着你卑微的小仆人吗,你会不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想起我…而后悔那样将我丢弃。

  华丽的别墅举办了一场以我为名的宴会,那些作为卑微仆人的我曾经侍奉过的人,全都仰着头看着从楼梯上一步一步走下来的我,

  我用自己那双曾经被人害怕的眼睛冷漠的看着他们,他们似乎不再害怕我的眼睛,里面再也没有那些鄙夷和嫌弃的目光,

  我在人群里扫视着,终于在大门口看到了你,

  你依旧那么帅气,那么耀眼,也依旧眼睛只会看着那颗熠熠生辉的黑珍珠,

  不知道为什么,再次看到你时我身上那些早就已经看不见痕迹的伤疤再一次疼了起来。

  我知道那些你留下的伤疤只是暂时痊愈了,它们只是被一层薄膜覆盖,其实内里一直在化脓并没有真正的结痂,看到你这些散发着恶臭的脓血再一次开始在我的身体里滚动,

  我无视那些想要过来和我攀谈的少爷和小姐们,我知道他们想干什么,那些不再鄙夷的眼睛里是浓的化不开的欲望,是对金钱权力的野心,还有对这个帝国的觊觎。

  他们像潮水一样从我的面前像两边退开,他们个个一脸希翼的想得到我的垂青,可我却一步一步穿着最昂贵华丽的衣服来到你的面前,就像我5岁那年一样,只不过现在的我和那时天差地别

   Vegas少爷你开心吗,我不再是那个没人要的孤儿了,我有显赫的身份,

  我已经有资格躺在柔软又高贵的床上了,你高兴吗,你还记得我吗!

  我的心再一次因为你的出现而离家出走,它跳跃着搏动着欢快的围绕着你,而你的眼睛却从未离开那颗和Kinn少爷说话的黑珍珠上,

  没关系,你只是没看到我,我只要和你打招呼你就会注意到我了对不对,我现在也是这个帝国里的稀世珍宝,我也有可以夺目的光彩。

  “Vegas少爷好久不见!”

  声音里是自己都为之一愣的颤抖,多年的习惯还是改不了,你依旧是我的少爷

  我看着你因为这称呼而一愣,然后疑惑又充满打量的目光不停的审视着我,

  心里突然间害怕起来,那一层从皮肤下炸起的鸡皮疙瘩,让我不自觉的退后了半步,

  “你是?”

  你皱着眉头,眼里是陌生的神情,一丝熟悉的眼神都没有。

  跳动的心,因为这句话突然停顿了一下,手掌上那条8岁时割破的伤口,突然疼的我将那只手背在了身后,紧紧的握成拳头。

  我抬起下巴,模仿着那些我看到的少爷小姐,尽量用最冷漠陌生的语调说

  “我是Pete,是这里的主人”

  我以为你会像看那颗黑珍珠一样来看我,然而并没有,你只是用看陌生人的眼神看着我,没有欲望,没有野心什么都没有,一片平静。

  握紧的手掌里有温热的东西流了出来,我没有低头去看,我知道那是粘稠的血,那是我的血,

  我的出现似乎打破了你们之间的那个平衡,我是这个香蕉帝国的小少爷,是人人都想追求的珍宝,却是你一个人的仆人。

  我跟以前一样习惯追逐你的脚步,习惯在无人知道的角落里窥伺着你的一切,

  现在的我前所未有的满足,多年前的那个小男仆,没有的东西,我现在都有了,舒适富有的环境,只对我慈爱的外婆,可以正大光明的跟着你,参与你的生活,如果一直这样,我想我的人生就是幸福的,

  “Vegas少爷,你等等我”

  你的步伐依旧如儿时那样快而稳健,我追逐着你的背影,即使有时你会皱眉,但我依旧执拗的参与进你们三个人之间,我想在那里加进自己的位置,我想让你的目光在我身上多停留一会儿,因为我相信,这个全新的我,可以在你心里留下属于我的痕迹,以前那个卑微的我已经消失了,现在的我是另一颗稀世珍宝,我想只要我不停的追逐着你,你就会爱我,对不对!Vegas少爷!

  平静的夜晚里你会出现在我这间华丽又高贵的卧室,头顶那盏复杂又明亮的水晶灯我很喜欢。可你却莫名的讨厌,

  在黑暗里,我凝视着你那双眼睛,可你似乎不喜欢被我这样看着,大部分的时间里,我的脸都是和被子进行着亲密互动,

 你似乎挺喜欢我的味道这种带着淡淡腥味儿的牛奶,你时常将带着你信息素的咬痕一次又一次的印在我的腺体上,

  温柔的细语里是你不停述说着的爱语,属于爱的痕迹一次又一次烙印在我的背上,

  我被幸福包围着,让那种美妙的感觉充斥着我的身体,

  “Vegas!你爱我吗”

  每次我都会问,可每次我都等不到那个答案,我只是一个沉默的提问者,我看不清,你也不会让我去看你的那双眼睛,所以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情绪,我以为就像我的羞涩一样,你也害羞,所以我选择了相信你,

  我的身体诚实的表达着对你的爱,心里不停的说

   “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

  夜空上高悬的月亮那么明亮,那么凄凉清冷,它挂在那片黑色的夜空里看着这片土地上不停上演的悲剧,它是看破一切的神明,可它叫不醒那个自欺欺人的痴人……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