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xi

十年前新欢是你,十年后旧爱也是你,满天只有一轮月,满眼只有你一人,迈波永远相爱

故事的结局1(VP)

这几天心情莫名其妙的emo了,然后就emo出新的坑

 有道是小虐怡情,这次就单纯的虐一方

这是一个用第一人称视角写的文,至于为什么这么写到结局的时候宝子们就知道了


没有鬼船,就是一个我爱你,你爱他,他又爱他的故事

 略微狗血吧!大概……


正文开始:



任何一个人离开,都并非突然作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而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的,

  我和你的故事开始于童年时代,我记得很清楚那一年我8岁,你12岁,

  我卑微的跪在地上,连头都不敢抬起来,对于高高在上的你,我不曾反抗也没资格反抗

  “Pete,你去把那个玩具车捡回来,”

  你站在怪石嶙峋的坑边儿,穿得像个来自欧洲的小绅士,昂着头对我发号施令,

  “是!Vegas少爷,”

 

你是缇纳班亚坤家族分家的小少爷,未来的继承人,而我只是你们家卑微的小仆人,我是个孤儿,是你家花钱买回来的小男仆。

  “Vegas,这太危险了,那个玩具车我不要了,”

  穿着姜黄色背带裤白色衬衣的少年天生一对儿可爱的狐狸眼儿,笑起来天真浪漫,帅气的小脸庞,即使现在还是个孩子,也能想象在不久的未来一定是个又帅又俊美的人,

  “这个玩具车,不是你最喜欢的吗!Porsche”

  你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柔,抬起的手轻轻的抚摸着那头浓密的黑发,

   “Porsche,只要你喜欢的,我都会给你,”

   漂亮的少年笑着点了点头,明亮的眼睛里是闪烁的星星。

  Porsche Phachara 钻石女王家的大少爷,

  “快去捡回来!”

   你冷漠的转头,声音是不容置疑的命令,那些温柔只给身边的小公子!

  “是…!”

  我小心翼翼的从那些奇形怪状的石头上一点儿一点儿的跨过去,我的身体在抖动因为害怕,那些堆叠在一起的石头像一个个张牙舞爪的怪兽,

  尖锐的石头将我的手掌刺破,鲜红的血从我的手上留到了这些石头上。

  “快点”

  你冷冷的从坑边儿对我下达着命令,

  “哦哦!是!是”

  我强忍着手掌上的疼痛,努力伸长胳膊去勾那个夹在石头缝里的玩具车,可那时的我手短的可怜,我只能又往前迈了一步,

  脚下的石头根本不平稳,一个踉跄我摔了出去,另一只手也受了伤,可我在摔到的前一刻,把那个小汽车紧紧的抓在了手里,

 我不顾自己受的伤,开心的仰起头,看着站在坑边的两位少爷,兴奋的对着他们大喊

   “少爷,我拿到了,”

  我以为你们会开心,因为我拿到了你们喜爱的小汽车,为了这个小汽车我的两只手全部都是伤口,鲜血把白色的小汽车弄脏了

  “渍!都脏了,Porsche,这个不能要了,我再给你买个新的吧!”

  你的表情很无奈又可惜,可这些都不是对我,你只是在可惜这个小汽车被我的血弄脏了,Porsche少爷不能再玩儿了而已。

  “嗯!Vegas,这里好热啊!我们回去吧”

   Porsche小少爷看了看我仍然举在手里的小汽车,露出十分可惜的表情,顺便看了看我说

  “Pete你上来吧,那个小汽车我不要了”

  Porsche小少爷的语气不像你那么强硬,但依旧是高高在上的小少爷,

  我沉默的没有回答,因为你们已经转身离开,手里拿着那个小汽车,我艰难的爬上这个布满石头的坑,

  你们的身影已经渐行渐远,我知道你们不会在乎我,即使回头看的也只能是我手里的这个小汽车,

  可现在小汽车已经脏的不能要了,在衣服上蹭了蹭,我发现这个小汽车除了脏之外它还能玩儿,于是我便把它收在了自己口袋里,

  没人会在乎这个小汽车的结局,就像没人会在乎我的手掌上全都是伤口,

   “Pete,快点儿”

  远处传来了你的命令,我的手很疼,可我不敢违背你的命令,只能不顾伤口的疼痛,把即将冲出眼眶的眼泪憋了回去,握了握手,快步追了过去,

  刚刚的一切好像都没有发生一样,少爷们依旧开心的聊着自己感兴趣的话题,那只被血弄脏的小汽车似乎只有我记得,就像没有人会关心刚刚有个小男孩在那片石头坑里摔倒,也没有人会知道这个小男孩的双手布满了深深的伤口。

  我叫Pete是个孤儿,有记忆以来就是一个生活在孤儿院里没人要的孩子,

  我瘦小又干枯,从没吃过一顿饱饭,五岁那年甘先生来孤儿院里捐款顺便给他的儿子那位张狂又高傲的小少爷Vegas挑个听话的仆人,

  我站在人群外,用那双别人都讨厌的眼睛冷漠得看着这一切,他们都说我的眼睛很吓人像狼崽子,

   但其实我只是害怕,我不喜欢说话,我知道说多了会挨打,所以我只能沉默的看着这一切,用自己的眼睛去表达我的情感,

  我沉默的看着。因为我知道这种好事儿绝对不会降临在我的头上,

  可命运的女神却跟我开了个玩笑,你耷拉着眼皮,对面前这些跃跃欲试的孩子们不屑一顾,甚至连个眼神儿都没给他们,你转头看到了躲在门边窥伺的我,抬起手遥遥一指,就将我的命运改写,

  那些孩子们的眼神各种各样,有嫉妒,有羡慕,有愤恨,而我的眼神,我知道那是藏在黑色眼球里的胆怯,

  你越过那些攒动不停的小脑袋对我勾了勾手指,我便像被迷惑一样,从那些孩子分开的道路中走向了你,

  从那以后我成为了你的仆人,你的专属小男仆,你的脾气特别不好,情绪总是阴晴不定,还好我喜欢沉默,喜欢把自己隐藏在黑暗的角落里,

  有时你开心了,会把我从那个无人问津的角落里拉出来,拿着那些书本教我学一些字,

  有时你不开心了,也会把我再踹回那个角落里。

  有人可能会好奇的问,你不恨吗?Vegas那么喜怒无常还那样对你!

  恨什么,恨他将我从孤儿院带走,恨他教我读书还是恨他教我写字!

  我有资格恨吗,我就是个没人要的孤儿,如果不是他心血来潮的一指,我可能都活不到成年走出那犹如地狱般的孤儿院,

  所以啊!我为什么要恨,我感谢还来不及,我又不贪心,有个容身之所,有一口饱饭我还求什么,那个小小的房间里就是我Pete做梦的地方。

  我的梦很遥远,远的自己有时都会发嘲笑自己是个傻子,那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那是一个世界上最艰巨的难题,那是我终其一生都无法得到的回应…

  圣经上,神说:“要有光。”

  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

    就把光暗分开了。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

  但其实在我看来,昼夜从来没被彻底分开过,同样的光与暗也是如此,再炙热毒辣的太阳也会有照不到的地方,再黑暗的地方也会出现萤火虫的微光,

  我时常一个人躺在自己的小窝里,不停的问自己爱是什么?

  可得到的答案总是那三个字,

   不知道,

   为什么不知道,我想可能因为我太小,或者读书少,

   那么换一个问法,为什么要爱?

  我想了半天,最终给自己的答案是不了解,我不了解这个问题,

  所以爱他什么呢?

  爱他喜怒无常,还是爱他飞扬跋扈更或者爱他对自己非打即骂?

  都不是,只是管不住自己的心而已,自己的心早在五岁那年被那根葱白一样的手指勾走了,就再也没回来过,这个地方是空的,那颗鲜红的砰砰跳动的心,全都在那位飞扬跋扈的少爷身上,

  不过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事,和你无关,你也无需知道,你继续去飞扬跋扈继续去喜怒无常,而我依旧躲藏在黑暗里用胆怯的眼睛窥伺着一切。

  只要看着你,看着你就好,因为我没有资格,我只是一个卑微的小男仆,作为高贵的少爷你能记住我的名字对我来说就已经是莫大的恩惠了,我从未去奢求你对我的怜惜或者是温柔,我知道那是在痴人说梦,

  痴人总是在说不切实际的梦,所以我很清醒,

  但往往现实总是会朝着一个无法控制的方向去发展,

  就比如我的分化期,我的分化期来的很晚,当你们那些少爷在十四五岁都分化后,而我迟迟不见动静,我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好,没有壮硕的体魄,更没有甜美艳丽的容貌,我接受上天给我的安排,做一个庸庸碌碌的Beta,

  但现实就是那么神奇,我分化了在我18岁那年,那个大雨的夜晚,那个你因为Porsche少爷和Kinn少爷一起出去而不带你去的夜晚。

  我记得很清楚那个夜晚雷雨交加,狂风带着摧毁一切的气势肆虐着大地,蓝色的闪电一道又一道的劈开黑沉沉的夜空,

  玻璃窗被豆大的雨点砸的噼啪乱响,

  你喝的大醉,屋子里的东西被混乱又愤怒的你摔的粉碎,作为你的专属仆人我只能一边叹气,一边任劳任怨的帮你收拾那些残局。

  我没有注意到你站在我身后,本该喝醉睡大觉的你像个幽灵一样没有一点儿声音出现在我身后,那张不发火时很帅气的脸,带着一抹病态的苍白可酒精却又在你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丝绯红

  我收拾好东西站起来回头就看到了这样的你,在闪电与大雨共同的陪衬下犹如恶鬼一样的你,我吓了一跳,手里的东西差一点又摔在地上,

  “Vegas少爷!”

   我小声的和你打招呼,我知道你今天很不开心,

“你知道Porsche在哪儿吗?”

  我呆愣了片刻,不明所以,那位少爷去哪儿我怎么知道,我叹了一口气,把手里那些收拾好的碎片放在地上,走过去扶住摇摇晃晃的你,轻声说道:

  “Vegas少爷去休息吧!你喝醉了”

  可你却一把抓住我的胳膊,恶狠狠的大声质问我

  “Porsche去哪儿了?”

  手臂被你抓得生疼,我试图挣扎可你的手就像老虎钳子一样,越挣扎你抓的越紧,手臂上的疼痛让我一个劲儿的冒冷汗,

  突然一股味道猛得冲向了我的鼻腔,那是一种很独特的花香味儿,很香很纯让人沉沦,

  我被这股突如其来的香味熏的有些头晕,迷迷糊糊的说出了那句这辈子最让我后悔的话

  “Porsche少爷和Kinn少爷出去了”

  “哈哈,对!他和二哥出去了,他的眼里只有二哥”

  你癫狂的笑真的很恐怖,这可能就是那些小说里描绘的疯子吧,我跟在你身边那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你这样,我本能的开始害怕,在你的控制之下,我的身体出现那种对恐惧的颤抖,

  你的双眼像嗜血的恶魔,死死的将我抓在手里,带有酒味和花香的你贴着我的耳边说出了恶魔般的低语,

  “Porsche不在,那你来陪我吧”

  毫无预兆的袭击,让我无力挣扎,我就是个弱小又无辜的仆人,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的身体完全抵抗不了来自你的伤害,特别是那一阵又一阵浓烈的花香,我的头本能的跟着这个味道进入了眩晕的世界里,

  迷乱的我放弃了挣扎,脖子上那块儿我以为已经萎缩的腺体猛然间爆发出了强烈的刺痛感,紧接着就是一股属于我自己的味道,那是香醇的带点儿猩味儿的牛奶,

  呵呵…黑暗里,我对着天花板笑了,只是这个笑容只有我自己知道是多么难看,

  放弃了挣扎,颓然的接受来自命运的嘲讽,

 “我爱你…”

 耳边是你无意识的呢喃,述说的情话是那么的强烈,我抬起疼痛的手臂轻轻的抚摸着你迷乱的脸庞,这份爱是给我的吗?或者说你在对谁说爱?下一秒那个可笑的答案让我如坠冰窖,

  “Porsche我爱你,我的珍珠,我爱你”

  黑暗里我用我的这双隐藏恐惧的眼睛,看着你,将手捂在了自己的耳朵上,我可以不听吗,不听你说的爱,我可以假装吗,假装你爱我,

  我闭上眼睛捂住耳朵,把哭声全都憋在喉咙里,像着魔一样不停的在心里对自己说,

  “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

  眼角流下的泪在黑暗里闪着属于它的光,而我脸上那爬上嘴角的笑容是那么幸福,

  我在欺骗自己,欺骗自己的心,我告诉自己,我的少爷是爱我的,我的心相信了这个谎言,所以它才会感到幸福…

  欺骗而来的幸福就是昙花一现,只能在夜晚最迷乱的时刻绽放出霎那间的美丽,

  当太阳升起时这朵花就会枯萎衰败,只留下孤零零的枯枝等待着阳光的渲判,

  “啪”

  还在沉睡的我被剧烈的疼痛刺激的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好几双神色不一的眼睛,

  有Vegas少爷的慌乱,有Porsche少爷的惊讶还有Kinn少爷的不解,以及门外下人们的轻蔑

  我被你狠狠的拽下床,赤裸的我摔在了冰冷僵硬的地板上,膝盖像被泡进冰冷刺骨的北极冰里一样又冷又疼,

  我不敢抬头去看你的眼睛,皮肤上的鸡皮疙瘩让我知道现在的你有多愤怒,

  “Vegas,我和Kinn会帮你瞒着甘叔叔的,你自己处理好这件事!”

  Porsche少爷的声音很平淡,可恰恰是这种平淡,让我恐惧的开始发抖,

  一件带着威士忌酒味儿的衣服批在了我的身上,Kinn少爷的声音在我头顶响了起来

  “你叫Pete对吗,你别害怕,有什么条件你可以说出来,是走是留或者你想得到什么补偿,我们都可以满足你,”

  公式化的说法像个商人,而我就是一件有价格的商品,

  我蠕动着嘴唇,低着头,根本找不到自己的舌头,

  “都出去,”你的声音里是熊熊燃烧的怒火,

  “Vegas你…”

  “我他妈让你们都出去…”

  砰的一声,你踹翻了屋子里的矮桌,昨晚那些我来不及丢掉的碎片垃圾再一次撒在了地上,

  所有人都出去了,这间屋子里只剩下你和我,我不敢抬头看你,我本能的害怕你会伤害我,可你就如我预料的一样,掐着我的下巴迫使我抬起了头和你那双满是愤怒的眼睛对视,

  那里面是满满的鄙夷和唾弃,还有一股愤恨。

  “贱人你他妈勾引我…”

   高高扬起的巴掌毫不留情的打在了我的身上,我知道你在给昨天晚上发生的那些事找借口,给你的愤怒找出口,

  而我正好就是这个宣泄口,

  我咬着牙,死死的闭上了嘴巴,因为我知道我说什么你都听不进去,现在的你就是一头愤怒到失去理智的狮子,

  在你的意识里是我让你在那颗黑珍珠面前丢了面子,也是我让你在Kinn少爷面前颜面扫地,

  你的拳头狠狠的砸在我的身上,很疼真的很疼时间仿佛又倒退回了我在孤儿院里的日子,没日没夜的挨打然后沉默的躲藏在黑暗里,

  赤身裸体的我趴在冰冷的地面上,独自承受着你的怒火,地面冷的把我的心都冻透了,你的拳头砸在我身上疼到我的心里,

  被眼泪模糊的视线里是那张漂亮的带着窗幔的欧式大床,豪华又高贵,我是一个偷爬上少爷大床的贱人,是一个怀揣着不切实际美梦的痴人,那张床不是我这种人可以碰的,不是我可以去爬的,那张床太高贵了,高贵的有些炫目。

  我沉默的接受着来自你的毒打,我以为这样会让你消气可是我好像错了,你不仅没有消气,还越打越兴奋,

  你把遍体鳞伤的我从地上抓起来,扔到那些碎片上,锋利的碎片割破了我的血肉,

  疼吗!不及心疼,

  我的手掌上那条8岁时留下的疤痕再一次被割开,温热的鲜血流淌了下来,

  就像胸腔里那颗收不回来依然跳动但伤痕累累的心一样,

  人只有在品尝过希望的滋味后才会知道失望到底有多苦

  也只会见识过天堂的美丽后才会知道地狱有多可怕

  我的胸腔里是空的,那颗该死的不听话的心脏即使被伤害成这样也依旧为你而跳动着。

  流血的手被你用脚狠狠的碾压着,就像我的心在我面前被踩碎是一样的,

  我想把手抽出来,可你太用力了,你用力到不把它踩烂誓不罢休的地步,

  “够了Vegas,你再打会出人命的…”

   终于我那只血肉模糊的手重获自由了,但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挣扎,我趴在地上额头贴着冰冷的地面,那时真的好想就那么被你打死,死了就不用再去面对你那双带着愤怒和轻贱的眼神,死了我那颗逃家的心脏就不会老出来提醒我它爱你。

  趴在地上的我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裂开了带血的嘴角,很可笑对不对,我一个没人要的垃圾居然敢肖想高高在上的少爷。

  浑身是伤的我被扔了出去,那扇大铁门把我隔绝在了外面的世界,这个世界那么陌生,

  昏暗的街角里我像只腐烂的蛆虫蜷缩在肮脏的角落里,没有人搭理我即便我是个Omega,因为我被喝醉的少爷标记了,他那股霸道的味道把那些充满恶意的流浪汉吓得屁股尿流,

  该感谢他吗,感谢他那霸道嚣张的味道,感谢他们把我丢出来的时候还知道扔给我一条裤子,

  感谢他们把我和这个世界隔绝让我现在不知何去何从,

  抬头看着那漆黑如墨的天空,一颗星星都没有,一丝亮光都没有,哪怕是萤火虫的微光也没有,

 冰冷的雨水低落在我的脸上,和那些从眼眶奔涌出来的眼泪混合在了一起,我早就已经分不清那些是雨水那些是泪水

闭上眼睛我躺在黑暗的角落里独自体味着大雨冲刷着这具身体的感觉,

  来自天上的水应该是世界上最纯洁干净的吧,是否能将我这具肮脏的身体洗涮干净。

  来来往往的街道上,无人注意的黑暗街角里,一个卑微的被丢弃的Omega孤独的躺在肮脏角落里,他坚硬的像一具尸体……

  

  

  

  

  

评论(11)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