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xi

十年前新欢是你,十年后旧爱也是你,满天只有一轮月,满眼只有你一人,迈波永远相爱

命中注定爱上你3

又来啦,傻憨憨窝里反鹿鹿和龟毛理士,本来想着这章让他俩结婚的,但是没有码到那里,下一章肯定结婚啦,我们羊驼小王子从来没这么厉害过,所以必须好好详细的说明一下。




     “陆肉共和国”天台上跪着两个人,一个是西装被撕成一条一条好像拖布条披身上的徐仁宇,梳理整齐的头发此时也成了一团鸟窝,再看那张平时被保养的跟剥了皮鸡蛋一样光滑的帅脸上,这会儿是青一块紫一块,腮帮子上还有一个牙印,整个人就好像在cos曾经网络名人潇洒哥一样!而他旁边是导致徐理士这造型的罪魁祸首陆东植。

   而陆东植其实也没好到哪儿去,本来就厚的卷毛此时就像被雷电炸过一样,整个头大了不止一圈,眼镜腿儿掉了一个,摇摇欲坠挂在脸上,卫衣袖子也扯破了,还好裤子没事儿,可鞋却不知道怎么跑丢了一只,那只没穿鞋的脚,袜子底还破了个洞,那形象和温柔甜美的Omega一点也不沾边。

    就在刚刚,楼下那条新商业街上,上演了一出,陆家变异羊驼狂揍大韩证券肾虚吉祥物(作者:名字怎么那么长!)的大戏,那真是史无前例的热闹,不管是来拍徐仁宇马屁的商铺老板,还是追着陆东植打的陆家人,全都万脸懵逼,对角线懵逼,D大调懵逼………

    陆东植以为自己会一直跑,跑到死,或者被他爸抓住打死,反正就是会死很惨就对了,结果还没到死的那个地步就看到了那个导致这一切的死肾虚男,于是我们老好人窝孬废陆东植,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嗷呜一嗓子就扑了上去,燃烧吧!他的小宇宙,为了这个世界的和平,今天他陆东植要在被他爸用拖鞋抽死之前,把这个渣男也带走!!

   徐仁宇从来没想过会再次见到这个毁了自己清白的陆东植,虽说睡了三天,可他是真没看清楚这卷毛羊驼长什么样儿,印象最深的可能也就那一头厚卷毛,那发量真的是秃头星人羡慕不来的厚度。可此时这卷毛羊驼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扑了过来,等徐仁宇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那梳理特别有型,美发店专属托尼老师精心设计的双鸡腿发型,已经被卷毛羊驼死死抓在手里了。

    陆东植整个身体趴在徐仁宇背后。手里薅着那打了不知道多少发胶硬的跟钢丝一样的头发,使出吃奶劲儿往下拽,誓要把这肾虚男变成地中海,另一只手,抡起砂锅大的小拳头,也不管是哪儿就打,最后不解气了,张开大嘴,嗷就咬上了,我们徐理士那张迷倒万千软O的帅脸……

    徐仁宇觉得自己后背压过来一座山,怎么甩也甩不开,变异羊驼那两条小短腿还盘他腰上,两只手左右开工,对他这张帅脸就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摧残,徐仁宇当时脑袋里一片空白,他高大上的形象啊!全毁了,尼玛这哪是草食动物啊!他妈的这货绝对是吃了丧尸肉的变异体,西巴!!就在陆东植一口咬上徐仁宇那帅腮帮子时,徐理士那空白许久的大脑终于想起来了要反击,两条大长胳膊来回哗啦,成功抓住陆东植那一脑袋卷毛,蓬松的头发缠绕在徐仁宇指尖,但此时徐仁宇可没什么绮丽的想法,为了能让变异羊驼撒开嘴,徐仁宇大手收紧,一顿拽,另一只手也找到了目标,总之两人就当着那么多街坊邻居的面,翻滚跳跃闭着眼(作者:你俩都手下留情点儿吧!以后想起来自己会心疼哒!宇植:啊呸……作者:………!!)………

    各位来拍马屁的商铺老板在经历了短暂懵逼状态后,迅速调整出了最佳看戏模式,人手一把瓜子,开始各种品评干架的两人,什么腿夹的够紧啊!什么手放的地方不对啊!什么嘴里要使劲儿啊之类的,知道的是在看打架,不知道还以为一帮人聚众看什么涉黄录像带呢……

   而陆家爸爸真是被眼前一幕惊到了,他家Omega!这下更没人要了啊,本来就因为年龄大,不爱收拾找不到对象,再来这么一出,什么老陆家Omega爱家暴,得!这辈子就别想有人家要了,好好一Omega砸手里了,东植妈妈,我对不起你啊!!!儿子恐怕真要打一辈子光棍了,呜呜呜!!!

   相对于陆家爸爸那伤心欲绝,陆家其他人却表现的十分兴奋,毕竟头一次看到陆东植发飙,这场面难得一见啊!陆东植那个傻狍子弟弟陆东灿都想跑回去拿手鼓给他哥加油助威了,不过还是没拿因为舍不得离开,怕错过精彩内容………

   而跟着徐仁宇一起来的大美女曹组长,踩着恨天高,站在现场一个商铺台阶上,用自己新买手机在录像,哇!他家吉祥物!啊!不对理士从来没这么狼狈过,这段视频一准能在公司茶水间里霸占榜首………

    就在商铺老板们以为陆家只是不满商业街店铺位置而找麻烦时…

     陆家以陆爸爸为代表所有人以为陆东植只是因为被揍而转移视线时

     陆东植一句:“你个肾虚渣男,不负责,看我不打死你!让你捅我屁股,薅你头发,去死吧~~”(作者:那啥!东植啊!你俩那被窝里的事儿,不兴让别人知道啊!东植:哈?我说啥了~~~作者:哎~~~)

    晴天霹雳啊!!!现场鸦雀无声,商铺老板们手里瓜子都不香了,他们听到了啥?卧槽!老陆家那邋遢Omega可以啊!那可是大韩证券那啥!对少爷!啊!大少爷(作者:你们是不是想说吉祥物!群众:不是,没有,你别瞎说…)所以现在这状况是大韩证券的少爷把老陆家儿子睡了,还不想负责,而且这少爷看着人模狗样的却是个肾虚漏空货,渍渍渍,有钱人啊!真是太不负责了!年轻轻就把身体搞坏了,可怜老陆家那孩子,多好一娃就这么被渣男负心汉糟蹋了……哎………

   而陆家人被陆东植一句话吼懵了,呆愣了片刻之后,陆家爸爸第一个,脱下脚上另一只拖鞋,两只手左右开弓,化身双枪老太婆就加入了战局,其他人也是随手抄起家伙事儿,也冲了过去,至此!我们大韩证券,霸道总裁徐仁宇,徐理士被陆家满门围殴,那条跟着一起来的大黄狗,好像也知道家里人胜利了一样,尾巴摇成螺旋桨,在最外圈,汪汪汪个不停………(作者:所以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徐理士会那造型了吧,负心汉什么的,真的不能当,会被拖鞋抽的~~~真的!!)

   等陆家人终于打够了,我们徐理士挂着一脸伤,灰头土脸从地上爬起来时,徐仁宇还是懵的,为啥呀?为啥要打他!嘶!疼疼疼,揉了揉自己那张被打花但依旧帅气的脸,那腮帮子上不仅有口水,还带了那么一点儿血,卧槽!这下徐仁宇不干了,尼玛下这么重的手都咬出血了,变异羊驼你死定了,

  “呀!陆东植,米砌嗖!啊!西巴了嘛”

   徐理士暴躁了从来没受过这样的委屈

   “啊呀!狗崽子你还敢骂人,啊啊,我今天非替天行道,灭了你不可”

   陆爸爸都要气疯了,他家东植再不好再邋遢,也不带让别人糟蹋,自己的儿子只能自己打,怎么看这都是个花花公子哥,他宁愿儿子打一辈子光棍,也不能嫁进过去受欺负。

   “爸啊爸!您消消气,消消气,注意血压,血压啊!来吸气呼气”

  陆东植现在只能先稳住自己老父亲,可不能真把他爸气个好歹,陆东植恨死徐仁宇这个肾虚渣男了,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老天爷也眼瞎吗!怎么会那么凑巧(作者:老天爷眼不眼瞎我不知道,但是我眼瞎,对!我就是故意的!!)他转过头死死瞪着徐仁宇,这货尼玛要是不来,他顶多被他爸打一顿,最多就说孩子另一个爸爸死了什么的随便编一个理由搪塞过去就好,现在可好,都他妈因为看见这货,他脑袋一热,得!都知道了………

   徐仁宇被陆东植盯的直起鸡皮疙瘩

    “你…你…你,看什么看”

    “死渣男,呼……我…那个……嗯……那什么”

   陆东植用力吐出一口浊气,准备把自己怀孕的事说出来,但是真的太他妈尴尬了,整条街的邻居都在瞪着大眼珠子看着他

   “你你你你,什么你,有什么理由也不能打人啊,我告诉你陆东植,你死定了,你等着接律师函吧,我们法…”

   徐仁宇终于找回了话语权,他脑海里已经出现陆东植一家向他下跪道歉的场面了,就在徐仁宇想叉腰耍威风的时候就听那个卷毛羊驼说了一句能把他吓死的话

   “我怀孕了,是你的”

   陆东植这句话说的又轻又快,但是不耽误在场众人听清楚

    “哦~~~~”

   那些街坊好家伙,一个哦字,哦出十八个音。

    “莫,哈哈哈…你说什么,哈哈哈”

   徐仁宇仿佛失智一样,来回问那些看热闹的人,陆东植说啥,啥孕?

    商铺老板A:“他说,他怀孕了,是你的”

    商铺老板B:   “他说,他怀孕了,是你的”

    商铺老板C:   “他说,他怀孕了,是你的”

   天空中乌鸦:“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作者       :“他说,他怀孕了,是你的)”

        读者       :“他说,他怀孕了,是你的”

   (嗯~~~中间好像混进了奇怪的东西~~~)

   音调一样整齐划一,天空飞过的乌鸦是伴奏带,呱呱呱~~~

   “哈哈哈,怀孕,哈哈哈我~~哈哈的,咯~~~~”

 我们万人迷吉祥物徐理士成功的晕了

   来我们把目光调回到现在,“陆肉共和国”楼顶上,徐仁宇和陆东植排排跪,陆家姐姐和弟弟一左一右像两个凶神恶煞的门神似的,盯着跪中间的两人。

   而我们曹组长,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好品质,在事态马上就要平息的时候,第一时间致电在家里怼天,怼地,怼空气,血压比自己身高都要高的徐大会长……于是,陆东植和徐仁宇在没有任何反抗能力情况下,眼睁睁看着,陆家爸爸和徐大会长,进行了一次友好会谈,会谈内容如下:

   “喂!你是徐仁宇父亲吗?我啊!是陆东植的爸爸!”陆爸爸用中气十足的釜山口音开始会谈

    “啊?您?哪位?谁爸爸?”

  电话另一头刚发完脾气的徐大会长,一脸莫名其妙,电话是大儿子徐仁宇没错啊!那满嘴釜山口音是哪个。谁爸爸?

   “陆东植,怀上你儿子的孩子,我家宝贝儿子他爸爸(作者:嗯!好绕口啊)”

   陆爸爸掷地有声的说出了一句能绕晕在场所有人的话

   “什么?怀孕”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徐大会长听到了重点(作者:不愧是会长啊!鼓掌👏👏)

   “那什么,您刚才,说的是怀孕对吗,我没听错,是怀孕对不对?”

   “对!没错就是怀孕”

   “OMG.!老天保佑!所以您儿子肚子里的孩子是我儿子对吗!确定是我孙子对不对…”

   徐大会长激动的开始语无伦次,连许久不说的英文都用上了,

  “所以你现在是在质疑我吗啊,呀!真的和你家这个小兔崽子一个样,没礼貌,我会拿这种事开玩笑吗啊!我家孩子那么老实,一看就是你儿子不对!怎么现在想推卸责任吗?”

   陆家爸爸的血压又开始往上长,眼看这次会谈就要往不太和谐的方面进展了

   “哎呀!推卸什么责任啊!哈哈哈,我们家全权负责,我这就过去,现在就动身,请您务必看管好我儿子,一定要看住我家那个小崽子,不听话您就打”

   到此这次会谈圆满落幕……而陆东植和徐仁宇在徐大会长没有来之前,被陆爸爸关在了烤肉店后面库房里……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