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xi

十年前新欢是你,十年后旧爱也是你,满天只有一轮月,满眼只有你一人,迈波永远相爱

除魔三———档案三女校怪谈7

继续怪谈吧,够怪吧,血腥玛丽,集体自杀,诅咒,厌胜之术,养鬼蛊还有超能力,这要还不是怪谈那就奇怪了!这章完了后面估计再来一章女校怪谈估计就可以完了(大概)下一个档案写啥呢!!!!

     话说这章上来就让小徐遇险,同样的凶手也越来越明显了



     夕阳下的学校,学生们陆陆续续离开,喧闹的校园开始变得越来越安静,徐仁宇一个人溜达到学校操场侧面,这里有块儿一直没修整好的空地,长久没有人打理,荒草很是茂密,徐仁宇一阵恍惚,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走到这里,太过安静的环境透露着些许诡异。

  抬脚刚要离开的他被一阵哭声吸引了注意力,那是一个隐藏在荒草从里的枯井,那断断续续哭声就是从枯井里传出的,似有似无,呜呜咽咽,仔细听,是个孩子的声音“妈妈,妈妈,呜呜呜”

   徐仁宇手抓着铁丝网往里面仔细看,那枯井旁边一个红色儿童书包是那么醒目。没有犹豫,一个翻身,徐仁宇就跳到了铁丝网的另一面,枯井下,一片黑暗里,那个孩子是那样的清楚,它哭泣着,抖动的肩膀诉说着它的恐慌,

  “喂!孩子,你别怕,叔叔这就下来带你去找妈妈”

   徐仁宇着魔般的一边说一边沿着那破旧的铁梯往井里去,此时的他脑子里只有这个孩子。

  “喂!徐仁宇,你在干嘛”

  一声惊恐的叫喊猛地让徐仁宇清醒了过来,对啊!他在干嘛

   “这有个孩子掉下来了,书包还在……”

   草丛里刚刚还鲜艳的红色小书包,此时荡然无存。一只冰冷的手,抓住了徐仁宇脚踝,下拉力量非常大而且很突然,徐仁宇根本没有反应时间,就被拉了下来,一只手死死拽住了下坠的徐仁宇,井口那是陆东植焦急的脸。

   枯井里,手臂脱臼的陆东植被徐仁宇拦在怀里,为了救他,陆东植本就不强壮的身体愣是拽着他直到手臂脱臼,最后抵抗不住下坠力道一起掉进了井里,虽然两人都受伤了,不过好在不是很严重,比较麻烦的是,手机没有信号,联系不到其他人,这个枯井可以确认就是一个陷阱,一个针对他徐仁宇的陷阱。怀里的陆东植不安的动了动,眉头皱的挺紧,刚刚摔下来的时候,还好是他垫在陆东植下面,要不然陆东植就不止是右手脱臼了。

  “唔!仁宇!你没事吧”陆东植用带着鼻音儿的声音询问着徐仁宇

  “嘶”

  “我没事,东植,你的胳膊怎么样了”

   听着陆东植抽气声,徐仁宇心疼坏了,这个笨蛋,明知道自己救不了他,还非得过来,回去叫那几个家伙来不行么。

   “嗯!很疼,动不了了”

   黑暗里陆东植其实已经疼哭了,但是他还是忍着不想让徐仁宇继续担心,虽然现在的情况并没有像宿舍楼里那样凶险,但是徐仁宇是这方面小白,而且枯井里太黑了,完全不知道会再发生什么事情,其实平时的陆东植作为一个曾经走过大江南北,行走在阴阳道的人来说,疼痛只是家常便饭,可听着徐仁宇声音,闻着那近在咫尺薄荷味,他就是觉得莫名其妙委屈,就是想哭,泪腺好像不是自己的,管都管不住那种。

   其实徐仁宇的手机还可以用,但是他知道他现在肯定特别狼狈,他的脸被一股子温热的血腥气包围着,为了不吓到陆东植,徐仁宇谎称两人的手机在掉下来后摔坏了,现在只能希望那几个人能快点儿发现异样来救他们。

  “仁宇!对不起,我是不是挺没用的”

   陆东植知道徐仁宇肯定受伤了,那股血腥味儿,越来越重了,但是他不说,陆东植只能装不知道,

  “怎么会,东植不知道有多厉害,要说咱们这个团队里,最没能力的恐怕就是我了,每次都说一些白痴问题,还要东植来为我解释。而且算上这次,东植救我两次喽!”

   “哪有,上一次明明,明明就是被我逼的你才,你才会受那么重的伤”

  想起上次的事,陆东植那种即无力又自责的情绪一下子就涌了上来,他承认,他对徐仁宇有好感,但是却一次又一次让自己喜欢的人陷入危险之中,陆东植心里某个地方很疼,那痛感比现在他胳膊脱臼还要疼。

   一只温暖的大手轻轻落在陆东植头上,来回抚摸着他的卷发,就像安抚着受伤小动物那样温柔小心,黑暗里他们看不到彼此,但是却能很清楚的感受彼此此刻的心情!

   突然陆东植猛地握住了徐仁宇的手,刚刚那种温情氛围陡然被降低的温度打断,温度越来越低,低到呼吸都成了那种白色的雾状,陆东植扶着自己脱臼的胳膊,挡在了徐仁宇面前,什么东西,正在黑暗里蠢蠢欲动。

    徐仁宇其实什么都看不到,只感觉在黑暗里隐藏着更黑暗的东西,在那里不怀好意的窥伺着他们。

   这里并不是只有他和陆东植,还有突然加入的第三者!

    那感觉如此强烈如此恐怖,一瞬间就将徐仁宇整个人包围其中,这让经历过鬼域的徐仁宇心跳加速,只能尽量瞪大眼睛死死盯着那看不透的黑暗,从后脊梁骨窜起的鸡皮疙瘩,让徐仁宇觉得自己是那被野狗盯上的小兔子,只能在捕食者利爪下瑟瑟发抖。

   好半天过去了,依旧没有发生任何诡异的事情,但是他和陆东植的呼吸却越来越急促,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越来越近,徐仁宇知道,挡在他前面的陆东植在和黑暗里那不怀好意的东西僵持着。

  “呵”

   随着一声轻笑,一双干瘪,粗糙的手带着冰冷气息爬上了徐仁宇脖子,来不及呼喊前面的陆东植,那双手就猛地收紧,紧紧的扼住了徐仁宇脖子,骤然收紧的力量,让进入肺部的氧气越来越少,而且那力量大到,提着徐仁宇往上举,他的双脚已经离开了地面,一阵又一阵的眩晕让徐仁宇看不清陆东植的背影,他俩现在就像是被黑暗搁开的两个世界,那双阴冷的手将徐仁宇带进了无边的黑暗里。

   “啦啦啦”属于少女的歌声从徐仁宇嘴里发出来,他知道自己在做梦,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细白又修长,抬手摸了摸头发,从指尖溜走的发丝带着茶色温暖,两只脚跟着自己那愉快的歌声跳跃着舞动着,好心情就像是要飞到天际一样,学校小路两旁树木好像都随着这歌声一起摇摆,大树下,站着那个高大人影是这首歌的终点,

  “海英”

  雷鸣电闪下教室里,站在徐仁宇对面女孩一身湿透的校服,让她看起来更加阴郁,头发湿漉漉的,遮住眼睛,让人看不清她长相,刘海下那半张惨白毫无血色的脸,看起来是那么病态,本应该花季少女樱色嘴唇也在骤然划过的闪电下,显得那么诡异,徐仁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要站在这里,和那个令人脊背生寒的女孩子对望,

   “姐姐,不是说什么都可以让给我吗,现在反悔是不是来不及了”

   对面女生开口说出的话,让徐仁宇心脏狂跳,这是一丝紧张,一丝害怕,还有一愧疚揉杂在一起的感觉,

   “怎么觉得我用能力控制他,很卑鄙?那姐姐呢,有能力的是我,姐姐就是一个普通人,可姐姐却冒名顶替,不觉得可耻么,姐姐那么漂亮,所有人都喜欢你,为什么,非要和我抢,你已经拥有一切了,哪怕一点点也不愿意给我,我只能是你的附属品对吗”

   “不是的,海珠,不是那样的,我从来没有当你是附属品”

   徐仁宇张开嘴,好听的声音说着焦急的话,

   “不是?那为什么要冒我的名字?瞧瞧报纸上写的,啊!三千年不遇美女超能力者,前世的轮回,哈!真可笑,姐姐这张脸真好用对吧,爸爸妈妈的爱还是别人的目光,姐姐都要霸占,所以为什么就不能分给我一点儿呢,我只要一点点,姐姐也不给对吧!”

   对面的女孩子越说越激动,声音越来越大,随着她声音颤抖的还有屋子里摆放的石膏像,整间屋子就好像是地震一样,石膏像噼里啪啦的纷纷往下掉落,摔的粉碎。

  “啊啊啊,海珠啊!不是的!不是的,我也不想,电视台的人说让我去比较合适,不是你想的那样”

   徐仁宇捂住耳朵,身体瑟瑟发抖,对面女孩子给她的压迫感太强烈了,强烈到下一秒那孩子就会冲过来撕碎他

   “哈哈哈哈哈,合适,对对!太合适了,姐姐的这张脸真的太合适了,又漂亮,又香甜,一头带着香味的Omega母猪对吧姐姐!嘻嘻嘻嘻!”

   女孩子越笑越开心,越笑越扭曲,那声音扭曲到带着一股阴冷和血腥

  咣当咣当整间教室依旧在晃动,徐仁宇眼里看到墙面都开始向不同方向分开又合拢,卡滋滋指甲抓在黑板上刺耳声音成功的让徐仁宇抱着身体,蹲在地上,好像这样就能隐藏自己,让对面那个正处在盛怒之下的海珠放过自己。

  突然一切就像是没开始那样又安静了下来,教室不在晃动,抓黑板的声音也停止了,可徐仁宇依旧不敢动,抖动的身体让徐仁宇知道事情并没有结束,猛地那头漂亮茶色头发被大力拉起,一张被大火侵蚀过的脸出现在眼前,被烧的露出嫩肉褶皱的皮肤布满整个额头,坑坑洼洼好像月球表面,一只眼睛成灰白色,大而无神,另一只虽然是漂亮浅褐色,但眼神却是那种让人胆寒的冷冽。近在咫尺的脸让徐仁宇放声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姐姐!我很可怕吗?你不是经常说,我是你妹妹,我什么样你都会爱我么,我要什么你都会给我,我要姐姐的脸啊!姐姐最爱我了,对不对”

   海珠伸出冰冷的手,慢慢抚摸着徐仁宇的脸,那手冷的就像死了好久的尸体,冰冷又干燥,鸡皮疙瘩从后背不停的往上涌!

   噗!鲜红血花绽放在了干净校服上,噗噗噗!好疼,刀子扎进肉里声音一直在不停响着,血液流失带来寒冷和眩晕,让徐仁宇又开始眼前发黑,就在他即将再次跌入黑暗的时候,海珠那阴郁而畅快声音在耳边响起

  “姐姐,我会替你好好活着,对了,你那位学长,现在是我的了,这种能力真好用,他现在就像一条狗一样,还有哦,姐姐,我有了这条狗的孩子,你就安心去死吧,你这头母猪……”

  睁开眼是白色天花板,笔尖萦绕着属于医院里消毒水味道,动了动僵硬身体,徐仁宇发现自己的一只手被包在另一只温暖又柔软的手中,转过头,陆东植吊着一条胳膊,以一个非常不舒服的姿势趴在病床旁,握着他的手,睡觉,眉头紧紧的皱着,一看就知道肯定因为这难受的姿势在做不太美好的梦,徐仁宇并没有叫醒陆东植,此时他的情绪还没有从刚才那个梦里走出来,梦里,他亲眼见证了一对儿姐妹的互相残杀,吴海英,又是这个名字,这个名字难道是什么魔咒吗,跟现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有什么关系呢,跟现在两个吴海英又是什么关系?难道真的是那个可怕的海珠拿走了姐姐海英的脸么!这可能吗?那真正的吴海英尸体呢!她那个可怕的妹妹又在哪儿?呵!自嘲的咧嘴一笑,一个梦把本来就朴树迷离的案情推向了更加难以捉摸的境地……只是这次的梦,徐仁宇遗憾并没有看到那个满眼爱意又悲伤的陆东植,抽出自己那只被捂热的手,放在陆东植头上,抚摸着那一头浓密又卷曲的头发,蓬松顺滑的触感让徐仁宇因为梦境烦躁的心安静下来。

   吊着胳膊的陆东植,裹着头脖子上还有淤青的徐仁宇,还有那个虽然没有外伤,但精神一看就不是很好脸色煞白的尹华平,其他人看着带伤的三个人,恨的牙根紧咬,从他们这个特别小组成立到现在,还从来没遇到过这么棘手的案件,三个组员被攻击受伤。要不是感觉出不对劲,及时出去找人,徐仁宇和陆东植还不知道会伤成什么样呢!

   “仁宇,这次的事,你有什么看法?”崔允扶着精神不太好的尹华平坐在椅子上问

   “虽然我不是专业人事,但是我能肯定我被诅咒了”

    徐仁宇坐在病床上,靠着靠枕,他还有些头晕,应该是摔下去时,头磕伤流血导致的。

   “应该说仁宇被针对了”

    陆东植用那只没受伤的手从披在病号服外面的外套口袋里,拿出一个人形木牌,这个木牌上除了惯例的冥文,还有“徐仁宇”的名字,

   “这是一场针对仁宇的诅咒,所以在枯井里,那个鬼饶过我,直接扑像了你,不过好在关键时刻,我送你的那个护身符帮了你一把,要不然,你就危险了,那个枯井里还有能制造幻想的东西,我一直被迷惑,让你受伤了,对不起”

    陆东植想起在枯井里因为他的大意差点让徐仁宇受到无法挽救的伤害,陆东植就心疼就愧疚,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他低着头,眼神凝重的盯着地面,用暗哑的声音说。

   “还有除了这个,你们说的那个网站,我也调查了一下”姜队长将调查资料拿出来一人一份

   “这个网站成立很久了,最开始是一个私人博客,大多都是分享一些奇奇怪怪见闻什么的,粉丝量越来越多后,被日本的一家做自媒体平台的看中,然后设立了网站,之后就一直在发这种,请鬼啊!巫术之类的东西,应该不是我们一开始想的那种,可能就是吴海英无疑看见并实验,觉得可行,开始利用”

   “所以姜队长已经确定是吴海英,那个孩子了么”崔神父问道

    “我觉得是,因为我在学校里走访了一下学生和老师,最先传播这个网站的就是吴海英,你们看这个”姜队长拿出手机,调出那个网站后,把手机拿给众人看,那里面除了请鬼和巫术,还有一个专栏是超能力

   “所以我觉得是她传播这个网站,然后散播,再利用”

    “只有她一个人传播吗”

    坐在病床上的徐仁宇拿过陆东植在枯井里找到的人形木牌说

    “不!是两个途径,一个就是吴海英,另一个是从学校医务室那里,不过我问过学生们,吴海英因为被排挤,经常去医务室,好像医务室的那个吴老师特别喜欢她,所以我认为两条传播途径都是她搞出来的”

   听着他们的对话,徐仁宇看着手里的木牌,其实现在他已经能肯定谁是凶手了,只是目的呢,动机呢,这一切不可能无缘无故。

评论

热度(14)